营口市老边区组织开展2018年管道泄漏应急演练

信息来源:政策法规处  发稿编辑:辽宁省应急管理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9日

营口市老边区组织开展2018年管道泄漏应急演练

营口市老边区组织开展

2018年管道泄漏应急演练

 

  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安全生产法规精神,执行“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有效检验突发安全生产事故应急预案的科学性、实效性和可操作性,提高应对和预防管道安全事故的发生,切实增强政府和企业应急管理能力和安全意识,控制和减少事故对企业和相关人员造成的危害和损失,6月15日上午9时,营口市老边区发改局在营口燃气集团公司气源厂举行管道泄漏应急演练。此次演练得到了营口市应急办、营口市发改委、营口市安监局等有关部门,以及老边区政府有关职能部门的大力支持,在公司各级领导的支持下和员工的共同努力下,此次演练圆满成功,演练达到了预期效果。

  本次事故应急救援演习,模拟输气管道被第三方施工造成损坏,发生大量天然气泄漏。公司调控中心接到事故报警后,紧急启动应急救援预案,调控中心报告老边区应急办,在应急办的指挥下,区公安分局、区消防大队、管道抢维修等单位密切配合,成功将管道泄漏点处理好,顺利完成各项应急抢险救援演习任务。

 

 

                                   老边区安监局

                                   2018年6月27日

  

下一篇: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