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口市老边区交通局开展2018年防汛应急演练

信息来源:政策法规处  发稿编辑:辽宁省应急管理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04日

营口市老边区交通局开展2018年防汛应急演练

营口市老边区交通局开展2018年防汛应急演练

 

  时值6月,我区进入汛期,也是地质灾害的易发、多发期。为了能够迅速、高效、有序地开展抢险处置工作,进一步提高所属单位、部门应对汛期公路突发事件的抢险应急能力,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26日下午,区交通局开展2018年防汛应急演练。

  演练地点设在我区青营线卫东桥路段。现场模拟此路段遭受连续降雨、强降雨等因素,造成公路高填挖路基塌方、滑坡、路基损毁、交通中断的紧急情况。区交通局接到通知后,第一时间启动防汛抢险应急预案,立即组织抢险人员、车辆和物资等迅速到达出险路段,并按照抢险预案,设置安全警示标志、实施临时交通管制,对公路安全隐患开展应急处理,有效避免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确保路段安全、畅通。

  “以练为战”演练,检验并提升了区交通局处置突发事件的组织协调、应急救援、协同作战等方面的能力,也为防汛应急抢险积累了宝贵的经验。

 

                                 营口市安监局

  

下一篇: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