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锦市组织开展安全生产综合监管职责业务讲座

信息来源:政策法规处  发稿编辑:辽宁省应急管理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9日

盘锦市组织开展安全生产综合监管职责业务讲座

盘锦市组织开展安全生产综合监管职责业务讲座

 

  为进一步强化我市重点行业和重要领域安全生产综合监管工作,充分发挥安全生产工作的综合、协调、指导和监督作用,全面加强安全生产综合监管体系建设,强化政府监管职能,盘锦市安委办邀请省安监局刘建副局长于6月21日在鼎信商学院对全市各地区各层级安监系统和重点行业领域系统的213名领导干部和执法人员开展了安全生产综合监管职责业务培训。

  刘建副局长结合自身丰富的工作经验和实际案例,重点围绕当今安全生产综合监管背景及问题、概念和内涵、政府及部门职责、领导责任和考核与追究等五个方面,对安全生产综合监管作了深入细致的分析和讲解。他希望我们全体安全监管人员能够认真梳理,明确责任,强化措施,深刻吸取近期发生的各类安全生产事故教训,杜绝麻痹大意思想,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加大监管力度,确保全省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向好。

  通过此次综合监管培训,有力的提高了我市安全综合监管业务的知识能力,提升了依法执法的监管水平,进一步增强了安全监管责任意识,为做好全市安全生产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下一篇: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