盖州市农机局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

信息来源:政策法规处  发稿编辑:辽宁省应急管理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04日

盖州市农机局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

盖州市农机局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

 

  为了认真贯彻落实营口市农委和局党组关于开展农机“安全生产月”和农机“安全生产辰州行”文件要求,市农机监理所组织全体工作人员,集中力量开展农机安全生产大宣传活动,为增强群众安全意识,防止农机安全生产事故发生,履职尽责,收到较好效果。

  6月初以来,盖州市农机监理所把开展农机安全生产大宣传活动,作为今年开展农机“安全生产月”和农机“安全生产辰州行”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通过进乡镇、进社区、进合作社、进大户等多种渠道,采取宣讲农机安全生产知识,设立彩虹门、宣传板,悬挂宣传标语和横幅,发放拖拉机安全操作挂图、画册和图片、知识手册及农机监管条例,发放《生命至上、安全发展》——致全市农机使用者一封信等多种形式,广泛宣传农机安全生产知识。

  通过宣传,使广大农机户和群众了解农机法律法规和安全生产常识,增强了驾驶员安全生产意识和遵纪守法观念,提高了操作技能,养成关爱生命、安全驾驶良好习惯,为防止和减少农机事故的发生起到了积极作用。

  

下一篇: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