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市区安监局开展2018年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

信息来源:政策法规处  发稿编辑:辽宁省应急管理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9日

西市区安监局开展2018年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

西市区安监局开展2018年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

 

  今年6月份是我国第十七个“安全生产月”活动主题是“生命至上、安全发展”。我区定于6月16日在西市区市民服务大厅门前开展2018年“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为了更好的将此次活动扎实有效开展,在社会大力弘扬“生命至上、安全发展”的思想,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重大事故,促进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奠定基础。

  这次活动在主会场设立25个咨询站,各街道办事处、园区在各自区域内组织咨询活动,结合了本地区、本行业、本单位自身特点,紧紧围绕“生命至上、安全发展”这一主题,面向广大社会公众集中宣传安全发展的理念、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安全文化、应急避险、职业健康等知识,在咨询日主会场举行安全生产宣传教育“七进”活动启动仪式,进一步浓厚“安全生产月”活动气氛,争强公众安全意识。

  活动当天区安监局和各成员单位共设立安全宣传画板70余块,彩虹门,宣传气球,悬挂安全旗、彩旗等等,为广大市民免费发放安全生产宣传帽、安全生产宣传读本和“安全生产常识系列手册”及宣传单共计2000余份,通过与群众面对面的咨询与互动,让大家了解何为安全生产,如何保障安全生产,有效的传播安全理念、宣贯安全知识,这就是活动本身最大的意义所在。同时,在宣传咨询日活动当天,在五台子街道办事处、得胜街道办事处、滨海街道办事处、胜利街道办事处、沿海街道办事处、河北街道办事处、渔市街道办事处、清华街道办事处、工业园区设立了分会场,在不同地点开展宣传咨询活动,确保宣传活动区域全覆盖,同时也为“安全生产月”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西市区安监局办公室

                                 2018年6月21日

 

2018年6月16日西市区安全生产咨询日现场活动照片

2018年6月16日西市区安全生产咨询日现场活动照片  

下一篇: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