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口市开展农机安全生产“进乡村”活动

信息来源:政策法规处  发稿编辑:辽宁省应急管理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04日

营口市开展农机安全生产“进乡村”活动

营口市开展农机安全生产“进乡村”活动

 

  作为安全生产“七进”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营口市农机监理部门深入乡镇、村屯、农机合作社、农机作业停放场所,开展农机安全生产“进乡村”活动,宣传农机安全生产常识,弘扬安全生产文化,提升广大农民安全生产意识。

  进入6月以来,市、县两级农机监理部门先后到我市博洛铺镇、高坎镇、高屯、万福、红旗镇、边城镇等多个乡镇,开展农机安全生产“进乡村”活动。在每个活动现场,监理人员搭设彩虹门、宣传展板、咨询服务台,悬挂标语横幅,向来往农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与广大农民群众展开面对面点对点的沟通交流,宣传农机安全法律法规和农机安全操作常识,耐心细致地回答农民朋友关心的农业生产方面的问题,开展农机事故警示教育。活动期间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2800册(份),接受农民群众咨询400多人次。

  通过农机安全生产“进乡村”活动,拉近了与广大农民群众间的距离,培养他们在平时重视安全生产,积极主动做好安全生产的意识。

  

下一篇: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