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锦市城乡同步开展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

信息来源:政策法规处  发稿编辑:辽宁省应急管理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19日

盘锦市城乡同步开展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

盘锦市城乡同步开展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

 

  为进一步强化全社会安全生产红线意识,提升群众安全素质,营造良好的安全环境,6月16日上午,盘锦市安委会联合兴隆台区安委会围绕“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的活动主题在步行街大商城市广场开展了“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副市长王永威及市“安全生产月”活动组委会相关领导深入市直和兴隆台集中安全生产宣传咨询现场,对活动情况进行巡查指导,各县区、经济区及辽河油田、长城钻探等企业也同时组织了丰富多彩的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主会场,汇集了消防、安监、质监、交通、交警、住建、教育、食药监、海洋与渔业、供电公司等17个市直部门及兴隆台区属13个部门,利用条幅、展板、宣传品、宣传车播放安全知识等形式,向群众宣传安全生产相关知识,在全市营造关注安全生产的良好氛围,全面提升全民安全文明素质,让“安全第一”的理念根植于心中。

  与此同时,双台子区安委会在凤凰广场、大洼区安委会在兴隆三百东侧路、盘山县安委会在府前大道北侧、辽东湾新区安委会在创业大厦门前、辽河口经济区安委会在东郭镇政府、辽河油田在幸福小区及各厂区内、长城钻探公司在石油大街办公楼前,分别设置了分会场,同步开展宣传活动。全市各街道、乡镇也以不同形式开展了安全生产宣传和咨询活动。

  据了解,咨询日当天,全市有326家单位及企业参与,发放传单近10万份,出动宣传车16辆,悬挂条幅735幅,设置展板1145块,发放宣传手册及读本6980份。

  通过此次全市性大规模宣传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和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的落实,使安全常识及安全法律知识“八进”活动落到实处,达到了预期的宣传效果,掀起了“安全生产月”活动小高潮。

                                     盘锦市安监局供稿

下一篇: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