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方联合广播电视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北方联合影视集团扎实开展“6.16”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宣传咨询日活动

信息来源:政策法规处  发稿编辑:辽宁省应急管理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03日

北方联合广播电视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北方联合影视集团扎实开展“6.16”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宣传咨询日活动

北方联合广播电视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北方联合影视集团扎实开展

“6.16”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宣传咨询日活动

 

  按照《局2017年“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辽沈行”活动实施方案》(辽新广保字[2017]8号)计划安排,北方联合广播电视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北方联合影视集团高度重视、周密部署、精心组织,以“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为主题,扎实开了“6.16”宣传咨询日活动。

  北方联合广播电视网络股份有限公司积极组织所属分公司开展了“6.16” 宣传咨询日活动,公司中街办公区及丁香湖办公区、阜新分公司实验区域公司及细河区域公司、朝阳分公司区域公司分别开展了现场咨询活动,各分公司悬挂安全生产宣传条幅20余条, 现场向公司客户、周边小区百姓发放安全宣传教育传单200余份,通过“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活动,有效提升了干部职工和公众的安全意识,普及了安全生产法规知识,起到了很好的社会宣传效果。

  北方联合影视集团领导高度重视“6.16”宣传咨询日活动,集团主管安全工作领导亲自审核咨询日活动方案,全程督导宣传咨询日活动,确保了宣传咨询日活动取得了扎实成效。在“6.16”宣传咨询日活动中,北方联合影视集团在北联大厦、积家影城、辽中豪林影城、北联星辰9号幻影会、黑龙江桦南世纪影城、北票北联金佳影城、新民北方中合影城等共设立了7个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会场,集团统一设计制作了宣传海报和宣传单,在影院活动现场悬挂“安全生产月”活动标语、并在电影放映前播放消防安全资料片营造宣传氛围,在咨询现场设置宣传咨询台6个、义务宣传咨询员12名,向影院员工、观影百姓和周边施工人员等发放宣传单890张,为宣传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普级安全生产法规知识、提升全民安全意识等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省新闻出版广电局供稿

  

下一篇: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