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安委会组织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

信息来源:政策法规处  发稿编辑:辽宁省应急管理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16日

辽宁省安委会组织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

辽宁省安委会组织开展“安全生产月”

宣传咨询日活动

 

  6月16日上午,辽宁省安委会与沈阳市安委会联合主办的“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在沈阳市北陵公园正门广场举行,通过现场宣传咨询活动,宣传安全政策,普及安全知识,弘扬安全文化,强化安全生产社会共识。

1111_副本

 

  在活动启动仪式上,省安委会常务副主任、副省长冮瑞出席活动。省安委会副主任、省安监局党组书记、局长安瑞霓出席活动并讲话。沈阳市市委常委、副市长刘晓东向全市企业和市民进行了“安全动员”。皇姑区区长张明发言。沈阳鼓风集团徐强向全省企业发出倡议,号召企业积极参与“安全生产月”活动,履行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沈阳市安监局局长刘志寰主持启动仪式。

  活动倡议各地区、各部门和各企业围绕“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主题,以“正”字为基准,用“新”字抓关键,拿“实”字创成效,组织开展主题宣讲、知识竞赛等22项具体活动。号召广大市民进一步关心、支持、参与安全生产工作,共同创造幸福、安康的美好生活。 

 

22222_副本

  

  省、市、区安监、建筑、交通、质监、教育、卫计、邮政、消防、交警、供电、水务、燃气、铁路道口等共34部门和单位在现场摆放宣传展板142块,设置咨询台,以秧歌表演、灾害自救互救和应急处置演示等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开展安全生产和知识技能现场宣传咨询服务活动,义务为群众提供政策法规、安全常识、安全技术、安全管理、防灾减灾等方面的咨询服务,现场免费放发宣传品共计12000余份。

  省安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列出席活动。省安监局、沈阳市政府、市安委会有关部门负责人及皇姑区政府领导出席活动。省、市安监局全体干部职工及部分街道、社区群众参加了此次活动。

                                        政策法规处 杜德明

  

下一篇: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