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政府新闻办召开“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辽沈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信息来源:政策法规处  发稿编辑:辽宁省应急管理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02日

辽宁省政府新闻办召开“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辽沈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辽宁省政府新闻办召开“安全生产月”和

“安全生产辽沈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61日上午,辽宁省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辽沈行”活动新闻发布会,省安委会办公室副主任、省安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新闻发言人陈列同志通报了全省“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辽沈行”活动22项具体内容,并回答了记者的提问。 

全景1 

 

  今年“安全生产月”活动的主题是“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安全生产月”活动起止日期为:61日至630日;“安全生产辽沈行”活动起止日期为:61日至1130日。

 

陈局2

 

  会议通报了全省“安全生产月”15项主要活动分别是:主题宣讲活动、“企业家谈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和“安全监管干部谈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活动、“安全生产志愿服务宣讲”活动、“616”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宣传咨询日活动、媒体宣传咨询活动、企业安全风险公告和隐患排查治理活动、典型经验观摩活动、生产安全事故警示教育活动、安全生产公益宣传活动、新闻发布和专家访谈活动、重点行业领域专项宣传活动、煤矿安全监管政策宣传活动、全省安全生产知识网络竞赛活动、微信传播安全生产知识活动、参加全国“网上安全月”等专项宣传活动。 

贾光

 

  通报了全省“安全生产辽沈行”7项主要活动分别是:生产安全事故隐患曝光行、试点城市专题行、改革发展调研行、《辽宁省安全生产条例》宣传行、科技强安专题行、监管监察执法专题行、应急演练专题行。 

 

记者合成副本

 

  来自于省内辽宁日报、辽宁广播电视台等多家新闻媒体记者参加了新闻发布会,并就所关心的问题进行提问。省安监局相关处室人员列席了发布会。 

                                                 政策法规处 杜德明

下一篇: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