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抚区举办“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

信息来源:抚顺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  发稿编辑:辽宁省应急管理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年07月01日

新抚区举办“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

新抚区举办“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

 

616日,是“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新抚区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区安委会周密筹划,为更好地宣传安全生产知识,有效预防生产安全事故,切实强化红线意识,提升全民安全意识和素质,616日上午8时,在新抚区商业城西四路步行街成功举办了新抚区“强化安全发展观念,提升全民安全素质”为主题的“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全区49家安委会成员单位、社区(村)和25家辖区重点企业参加了此次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分别设立彩虹门、氢气球,彩虹门上面悬挂着“强化安全发展观念提升全民安全素质”主题标语,72块安全生产宣传板组成了咨询日宣传一条街,沿街设立了18面安全警示宣传旗,会场消防安全宣传车辆滚动播放消防安全知识,49家成员单位、社区(村)及企业的安全生产工作人员佩戴印有安全生产标语的授带,咨询日当天,向市民发放安全生产知识手册、折页、宣传单和宣传扇,为市民讲解安全生产知识。

市政府副秘书长魏青阳、新抚区区委书记韩志钧、区长吴建波、副区长赵效飞亲临活动现场,参观辖区企业、区直各部门、乡街等单位设置的安全文化展板,并向现场工作人员询问安全生产相关问题,对现场安全宣传进行了指导检查。

本次活动共发放各种宣传材料8000余份,制作安全生产宣传标语137条,500余人参加,向市民解答安全生活常识及公共安全,营造了良好的安全生产宣传氛围,为提升市民安全意识和素质,促进企业安全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此次主题宣传活动收到了预期的效果。

下一篇: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