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宾县开展燃气管道泄漏应急抢险演练活动

信息来源:抚顺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  发稿编辑:辽宁省应急管理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年07月01日

新宾县开展燃气管道泄漏应急抢险演练活动

新宾县开展燃气管道泄漏应急抢险演练活动

 

按照全县安全生产工作总体部署,结合全国第十五个安全生产月活动要求,进一步加强新宾县安全生产应急管理工作,锻炼抢险队伍的应急处置能力,621日,由新宾中燃城市发展有限公司主办,县政府相关部门协调配合,组织开展了“新宾中燃燃气管道泄漏应急抢险演练”。市安监局主要领导、县政府主要领导、县政府相关部门主要领导、企业代表等共计60余人观摩参与了此次演练。

此次演练,由新宾中燃城市发展有限公司制定《新宾中燃燃气管道泄漏应急抢险演练方案》,县政府协调公安、交警、消防、卫生、城建、广电、新宾镇等多部门,共同联合参与。演练过程中,新宾中燃将《演练方案》中发现险情报警接警部门沟通现场处置媒体告知恢复现场等过程进行了一次模拟实战,通过各参战单位统一安排、精心组织、密切配合,此次演练取得成功并达到了预期效果。

通过此次燃气泄漏的应急演练,检验了企业事故应急预案的科学性和实用性,检验了新宾县相关部门协同配合的作战能力,锻炼了救援队伍,积累了抢险救援实战经验,进一步提升了广大干部、职工的安全责任意识和全局意识。

下一篇: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