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开展内部安全隐患排查整治

信息来源:辽宁省新闻出版广电局  发稿编辑:辽宁省应急管理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年07月01日

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开展内部安全隐患排查整治

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开展内部安全隐患排查整治

 

一、继续开展安全隐患专项排查整治工作

1.局安委办对局属单位辽宁省广播电视机关行政与后勤服务中心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活动。全面检查、不留死角、不留盲点,对查出的隐患定时间、定标准、定责任人进行彻底整改,杜绝事故发生;同时,对防洪防汛重点部位、关键点位等进行彻底检查检修、清理疏通,做到防洪措施到位,防汛设施齐全。

2.局属单位辽宁省广播电视及信息网络试听节目传播监测中心、辽宁省广播电视科研所、辽宁省广播电视报社、辽宁省广播电视学校、辽宁省新闻出版学校、辽宁省印刷技术研究所、辽宁广播电视音像资料馆、辽宁省唱片发行公司、辽宁广播电视音像出版社、辽宁省新闻出版行业职业技能鉴定站结合“百日安全隐患专项排查整治工作”开展单位内部安全隐患排查整治。

二、开展签订安全生产承诺书活动

局属单位辽宁省广播电视及信息网络试听节目传播监测中心组织签订安全生产承诺书活动。监测中心内设7个科室,为了更好贯彻落实安全防火责任制。同各部门签订安全生产承诺书。

三、强化安全保障体系建设

局属单位辽宁广播电视台为完善安全巡查技防设施系统,在南北两院增加186点的电子巡更系统,加强了对安全人员的管理。

四、召开全系统汛期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

召开全系统汛期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学习李希书记、陈求发省长在全省防汛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传达冮瑞副省长在全省汛期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安排部署我局汛期安全生产工作。设1个主会场,13个分会场,全系统约300人参加会议。

下一篇: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