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宾县团县委深入开展“安全知识进学校”活动

信息来源:抚顺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  发稿编辑:辽宁省应急管理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年07月01日

新宾县团县委深入开展“安全知识进学校”活动

新宾县团县委深入开展“安全知识进学校”活动

 

616日,为贯彻落实县安委会关于开展2016年全县“安全生产月”活动有关要求和指示精神,进一步增强青少年自我保护的意识和能力,帮助青少年健康成长,营造全社会关心关爱青少年安全健康的良好氛围,共青团在全县青少年中开展以“平安”为主题的手抄报和板报设计活动,充分发挥青少年对日常生活中安全知识的认知和理解,用抽象和具体的绘画方式对生活中的安全隐患进行阐述。

板报内容涵盖了食品安全、自然灾害、安全用电、消防逃生、涉水安全、交通安全、侵权自护等安全主题共950幅优秀作品,共挑选出50幅具有代表性的作品在全县“安全生产月”宣传中进行展示。其作品构思巧妙、主体鲜明,从青少年视角将安全自护小知识通过丰富多彩的绘画作品浅显易懂地展现出来,使安全自护教育变得生动有趣,在全社会营造安全生产的平安理念,从小培养青少年安全意识和应对突发事件的避险自救能力。

下一篇: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