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关于做好防御台风“麦德姆”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紧急通知

  •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4日
  • 编辑:辽宁省应急管理厅管理员
  • 来源:安全生产服务中心

 

各市、绥中、昌图县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

  据辽宁省气象台预报,25日2时至27日8时,全省将出现区域性大暴雨和海上大风天气。25日2时至26日8时大连、丹东地区及岫岩大暴雨(100-150毫米),局部雨量可达150-200毫米,本溪、营口、辽阳地区及鞍山市区、海城暴雨(50-100毫米),局部大暴雨(100-150毫米),锦州、阜新、朝阳、葫芦岛地区阵雨,其它地区中雨到大雨。7月26日8时至27日8时丹东地区及桓仁暴雨(50-100毫米),局部大暴雨(100-150毫米)。

  7月24日14时,李希代省长组织召开了防台风“麦德姆”会商会议。李希代省长、赵化明副省长分别对防范台风工作提出了要求。为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省安监局梁彦局长、李少华副局长要求迅速将会议精神传达至重点地区,并请各地结合《关于做好应对强降雨引发生产安全事故的紧急通知》(辽安监明电〔2014〕36号)精神,进一步提高认识,加强领导,落实责任。对重点行业领域,特别是尾矿库和沿江、沿河低洼地段的企业,要做到责任到位、人员到位、措施到位、督查到位,实时跟踪并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保持信息畅通,确保不发生安全生产事故。遇有重要险情要及时上报省安监局。

 

 

                            辽宁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

                               2014年7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