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关于公布2018年度随机抽查相关事项的通知

  •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6日
  • 编辑:辽宁省应急管理厅管理员
  • 来源:政策法规处

各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省安全生产监管局及省煤矿安全监管局机关各处室、各直属事业单位:

  根据《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关于印发推进安全生产监督检查随机抽查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安监总政法〔2015〕108号)和《辽宁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公布省政府部门随机抽查事项清单的通知》(辽政办发〔2017〕57号)要求,现公布省安全生产监管局2018年度随机抽查相关事项,并将在省安全生产监管局网站“公文公告”栏目中公示。请各相关单位结合年度安全生产监督检查计划开展“双随机”相关工作,并请各市安全生产监管局通知对象名录库企业,按照文件要求开展企业自查工作。

 

 

                   辽宁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

                      2018年2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