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信息公开->部门会议

省普查办联合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召开全省住建行业调查工作调度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3日

信息来源:减灾处

省普查办联合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召开全省住建行业调查工作调度视频会议

 

  为加快推进住建行业调查工作,全面完成我省住建行业调查任务,9月16日上午,省普查办联合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召开全省住建行调查工作调度视频会议。省普查办主任,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分管普查工作的领导,各市、县(市、区)普查办主任以及住建部门主要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通报了国家9月9日“一省一市”评估区划工作总结会议精神和省政府领导批示要求,肯定了半年来住建行业调查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果,指出县市区调查工作的进展情况,分析存在的问题,研究解决措施,确保住建行业调查工作按期全面完成。

  会议强调,要不断强化政治自觉,提高思想认识,把普查工作摆在突出重要的位置,全力以赴推进普查各项任务落实;要加大工作力度,创新质检核查工作的方式方法,认真梳理出住建行业调查工作中遇到的问题,找准病因,拿出对策,确保能够顺利通过市级质检,提交至省级核验;要牢固树立数据质量是普查生命线的理念,压实行业部门质控责任,将质量管理贯穿数据质检、核查全过程,确保调查数据成果科学可靠、可用。

【关闭窗口】

【打印文章】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