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危险化学品登记->登记工作

省安全生产监管局化学品登记中心举办2015年第一期危险化学品登记业务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28日

信息来源:辽宁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化学品登记中心

省安全生产监管局化学品登记中心举办2015

第一期危险化学品登记业务培训班

 

为帮助和指导危险化学品企业按照规定尽快办理登记手续,提高登记工作效率,省安全生产监管局化学品登记中心于519-20日在沈阳举办了今年第一期危险化学品登记业务培训班,邀请国家安监总局化学品登记中心老师亲自授课,宣传贯彻《危险化学品登记管理办法》等文件精神,对国家最新发布的《危险化学品目录》进行解读,重点讲解企业新版“危险化学品登记信息管理系统(网络版)”使用指南,以及新版化学品安全技术说明书和新版化学品安全标签编写规范等内容,并向企业免费发放了由登记中心编写的《危险化学品登记实用手册》。

来自全省部分市、县数十家危险化学品企业的63名登记人员参加了本次免费培训。

【关闭窗口】

【打印文章】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