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危险化学品登记->登记工作

监管三处和登记中心编印危险化学品及烟花爆竹法律法规文件汇编

发布时间:2017年02月08日

信息来源:登记中心

监管三处和登记中心编印危险化学品及烟花爆竹

法律法规文件汇编

 

  按照省局党组的总体工作部署和要求,为更好地服务和支持于安全监管工作,在局领导的大力支持下,监管三处和化学品登记中心密切协作配合,共同收集整理了近年来危险化学品和烟花爆竹行业领域安全生产方面的法律、法规、规章、文件和标准规范目录,于近期完成了《危险化学品及烟花爆竹法律法规文件汇编》编印工作。 

  《危险化学品及烟花爆竹法律法规文件汇编》分上、下两册,共计1035页,61.9万余字,收录了近年来国家和我省出台的与危险化学品和烟花爆竹安全生产直接相关的法律、法规、规章、规范性文件和部分通知、复函。为方便查询,部分内容提供了二维码查询下载服务。汇编最后部分附部分标准规范目录,供使用者参考。 

  为保证《危险化学品及烟花爆竹法律法规文件汇编》系统完整、准确有效,切实发挥对危险化学品和烟花爆竹安全生产工作的指导作用,监管三处和化学品登记中心的工作人员对大量法律、法规和文件进行了精心的收集、筛选和编辑,针对近年来部分法律法规和规章更新速度快,在正规网站等媒体上也难以找到最新完整版本的情况,在公布的正式文件基础上进行了认真修改、补充和完善,并反复校对、力求无误。 

  《危险化学品及烟花爆竹法律法规文件汇编》共印刷1200套,现已免费向全省各级安全监管部门、危险化学品和烟花爆竹企业、安全生产技术服务机构等单位和人员发放,为危险化学品和烟花爆竹安全监督管理提供学习、查阅和使用的实用工具。 

【关闭窗口】

【打印文章】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