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危险化学品登记->登记工作

关于使用危化安全易查通(移动端)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30日

信息来源:化学品登记中心

关于使用危化安全易查通(移动端)的通知

辽安监登记〔2017〕6号

 

各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

  为进一步发挥化学品登记数据信息对于危险化学品安全监管和事故应急处置的技术支撑保障作用,省局化学品登记中心研发了危化安全易查通(移动端)软件,该软件包括六个模块:企业信息查询、化学品安全技术、法律法规、事故案例、安全参数计算、公告通知,现向各级安全生产监管部门推广使用。为规范软件使用管理,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各市安全生产监管局组织本单位及所辖各县(区)安全监管部门负责危险化学品安全监管的人员安装使用危化安全易查通(移动端)软件(附件1),并通过实名验证申请用户。

  二、8月份,按照国家安全监管总局要求,省局组织安装了基于电子地理信息(GIS)的危险化学品数据应用系统(移动端),各市局已提供相关人员名单,化学品登记中心将按照该名单对申请的用户进行审核,人员如有更新变动,请相关市局与化学品登记中心联系。

  三、各使用单位和人员要增强信息安全保密意识,对于软件中涉及企业的敏感信息不得向无关人员泄露。

  各级安全监管部门在软件应用中如有问题和建议,可及时向化学品登记中心反馈。

  联系人:郑鸿伟 电话:024-28510838

  

 

                     辽宁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化学品登记中心

                           2017年10月13日

  

【关闭窗口】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