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危险化学品登记->登记工作

省安全生产监管局化学品登记中心举办2015年第二期危险化学品登记业务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5年09月11日

信息来源:辽宁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化学品登记中心

省安全生产监管局化学品登记中心举办2015年第二期危险化学品登记业务培训班

2015824-26,省安全生产监管局化学品登记中心(以下简称登记中心)举办2015年第二期危险化学品登记业务培训班,来自全省部分市(县)的69名危险化学品生产企业、进口企业及市()安监部门负责人员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专门邀请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化学品登记中心老师解读了国家最新发布的《危险化学品目录》,重点讲解了新版“危险化学品登记信息管理系统(网络版)”使用指南,以及新版化学品安全技术说明书和化学品安全标签编写规范等内容,为企业更好地通过登记审核提供了有针对性的指导。本次培训还免费向企业发放了由登记中心编写的《危险化学品登记实用手册》。

登记中心负责同志在培训班上强调,各相关单位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重要批示和李希书记、陈求发省长重要讲话和批示指示精神,深刻汲取天津港“8·12”瑞海公司危险品仓库特别重大火灾爆炸事故教训,切实履职尽责,抓好危险化学品企业登记工作,为危险化学品监管和事故应急救援提供准确的数据支撑。

【关闭窗口】

【打印文章】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