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辽宁省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

省普查办召开全省评估与区划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30日

信息来源:减灾处

省普查办召开全省评估与区划工作会

 

  为有序推进全省综合风险评估与区划工作任务,进一步做好“一省一市”成果报告整改工作,9月21日,省普查办召开全省自然灾害综合风险评估与区划工作会。省普查办工作组、第三方技术团队,及相关行业部门的工作人员和技术专家参加会议。

  会上,通报了国家9月9日“一省一市”评估区划工作总结会议精神和9月16日部分省(市)综合风险评估与区划工作视频调度会议精神,针对行业部门提出的报告编制等问题进行交流答疑,部署组建省级评估区划核心技术团队任务,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会议强调,要扎实完成“一省一市”评估区划任务收尾,认真做好成果问题整改、完善及评审工作,并将整改后成果及时汇交至国务院普查办。要扎实开展省、市、县三级评估与区划工作,进一步强化省级技术团队,充分发挥省级技术组在数据质量与成果审核方面的作用,为全省评估区划提供坚实可靠的技术支撑。要对标全省评估区划任务节点,主动加压,迅速完成技术力量配备,确保按期高质量地完成。

  

【关闭窗口】

【打印文章】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