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辽宁省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

省普查办与省住房城乡建设厅组成联合督导组到鞍山等地开展专项督导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4日

信息来源:减灾处

省普查办与省住房城乡建设厅组成联合

督导组到鞍山等地开展专项督导

 

  根据国务院普查办普查调度管理系统统计数据分析,我省部分地区住建行业调查进度缓慢,影响评估与区划任务进展。为进一步推进全省房屋建筑和市政设施承灾体调查工作,按期高质量完成调查任务,6月15日-17日,省普查办与省住房城乡建设厅组成联合督导组,分赴鞍山市、葫芦岛市开展住建行业调查工作督导调研。

  此次督导采取座谈交流、听取汇报、查看文件的形式进行。会上,听取了鞍山市立山区,葫芦岛市连山区、南票区住建行业调查工作完成情况的汇报,了解掌握各地普查经费落实和使用情况。同时,就普查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督导组与参会人员进行座谈交流,并提出相关意见建议。

  会议强调,要倒排工期,优化工作方法和流程,加快推进住建行业普查工作进度,确保6月30日前完成市级质检核查任务。同时,要坚持质量第一,强化质量管控,保障“一省一市”及全省评估与区划工作的数据需求。

【关闭窗口】

【打印文章】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