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辽宁省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

省普查办组织召开市县级减灾能力评估与自然灾害综合风险评估指标权重意见征求工作培训会议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12日

信息来源:风险监测和综合减灾处

省普查办组织召开市县级减灾能力评估
与自然灾害综合风险评估指标权重
意见征求工作培训会议

 

  为进一步做好全省评估与区划工作,加强本地化应用,1月10日,省普查办组织召开市县级减灾能力评估与自然灾害综合风险评估指标权重意见征求工作培训会议。省级技术组,省级第三方技术支持单位,市县级相关行业专家参加会议。

  会上,重点阐述指标权重制定工作的背景及意义,逐一介绍减灾能力评估与自然灾害综合风险评估各分项指标,讲解指标权重的计算过程,明确了市县级专家审核要点和意见征求工作流程,确保相关行业专家深入了解指标权重制定工作,为下一步应用于市县级减灾能力评估与自然灾害综合风险评估任务提供数据支撑。

  会议强调,各级普查办要组织相关行业专家做好指标权重意见征求工作,充分发挥专家的工作经验和专业优势,并结合地方实际特色,认真研究指标权重制定规范和流程,完成区域内指标权重审核工作,确保结果科学、可靠、可用,为全省自然灾害综合风险评估与区划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

【关闭窗口】

【打印文章】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