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

省应急厅组织干部职工到抚顺雷锋纪念馆参观见学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7日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省应急厅组织干部职工
到抚顺雷锋纪念馆参观见学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中共辽宁省委和省直机关工委学雷锋活动要求,3月16日,省应急厅石守洪副厅长带领干部职工到抚顺雷锋纪念馆参观,走近雷锋精神闪耀之地,亲历雷锋成长之路,赓续传承雷锋精神。

  在雷锋纪念馆内,大家通过观看实物、图片、多媒体影音资料、重温入党誓词等方式,聆听雷锋同志生平事迹,学习雷锋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热爱社会主义的崇高理想和坚定信念,服务人民、助人为乐的奉献精神,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精一行的敬业精神,锐意进取、自强不息的创新精神和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创业精神。

  通过此次参观活动,大家更加深刻认识雷锋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时代价值,心灵受到洗礼,增强了学雷锋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大家纷纷表示,学习雷锋精神,就要把崇高的理想信念和道德品质追求融入日常的工作生活,在自己岗位上做一颗永不生锈的螺丝钉,要立足岗位学雷锋、志愿服务学雷锋、深入基层学雷锋,将学雷锋汲取的精神力量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强大动力,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干劲,砥砺前行,为实现全面振兴新突破、谱写中国式现代化辽宁新篇章贡献应急力量。

【关闭窗口】

【打印文章】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