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

辽宁省应急管理厅组织开展2022年度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23日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辽宁省应急管理厅组织开展2022年度
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
 

  2月20日,省应急管理厅召开机关党委扩大会议,组织开展2022年度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厅机关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直属事业单位党委(党支部)书记和厅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厅党委委员列席会议。会上,党组织书记进行了述职,会议对各基层党组织和党组织书记进行了民主测评。

  会议总结了2022年机关党建工作取得的突出成绩,指出在党建工作调研创新、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一支部一品牌创建、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等方面存在的差距和不足。

  会议强调,全厅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要认真对照省委书记郝鹏同志在2022年度全省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上提出的“抓好党建是本职、不抓党建是失职、抓不好党建是不称职”要求,全面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下一步,厅机关党委将结合省委巡视反馈意见、工委党建实绩考核存在的问题以及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情况,对厅机关2022年度党建工作进行通报讲评。

【关闭窗口】

【打印文章】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