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

信息来源:政策法规处  发稿编辑:辽宁省应急管理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3日

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

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

 

  突出“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主题,推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精神走深走实。

  各地区、各有关部门和单位要结合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纳入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内容,组织专题学习《生命重于泰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电视专题片,强化“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切实把安全责任扛在肩上、落在行动上,以实际行动和实际效果做到“两个维护”。各级领导干部和企业负责人要通过安全生产“大讲堂”“大家谈”“公开课”“微课堂”和在线访谈、基层宣讲等形式,推进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入脑入心,转化为落实安全生产责任的自觉行动,全力维护全省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下一篇: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