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综合监管

省交通厅、公安厅、应急厅对我省涉嫌存在违法违规行为的运输企业及交通运输管理部门进行安全生产约谈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25日

信息来源:行业协调处

省交通厅、公安厅、应急厅对我省涉嫌存在违法违规

行为的运输企业及交通运输管理部门进行安全生产约谈

 

  为确保春运期间交通运输安全,集中解决道路运输车辆安全管理及重点营运车辆动态监管工作存在的问题,按照安全生产约谈办法规定,在进入春运后的第三天,省交通厅、公安厅、应急厅联合对我省涉嫌存在违法违规行为的25家运输企业及10家属地交通运输管理部门进行安全生产警示性约谈,通报重点营运车辆动态监管工作情况,提示企业和部门及时解决安全管理及动态监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一步研究如何顺应“互联网+”发展趋势,提升动态监管工作水平,提高安全生产治理能力和水平,促进企业全面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切实提高安全生产保障能力。被约谈的企业及管理部门签订了《动态监管责任落实承诺书》,纷纷表示,将对照通报的问题及时查找隐患,立行立改,确保监管责任落到实处。

  

【关闭窗口】

【打印文章】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