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综合监管

辽宁省安委办组织召开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生产风险研判会商筹备会议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21日

信息来源:行业协调处

辽宁省安委办组织召开重点行业领域

安全生产风险研判会商筹备会议

 

  7月16日,省安委会办公室组织召开了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生产风险研判会商筹备会议,会议由省应急厅副厅长丁明祯主持,省教育厅、工业和信息化厅、公安厅、自然资源厅、住房城乡建设厅、交通运输厅、农业农村厅、商务厅、文化和旅游厅、市场监管局、煤矿安全监管局、消防救援总队和省应急厅相关处室负责人参会。会议讨论完善了《辽宁省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生产风险研判会商制度》,交流了各行业领域安全生产风险情况,对目前可能存在的重大安全风险情况进行了研判会商。日常会商每季度组织一次,特殊时段、紧急情况可组织召开专题会商,全面客观地分析安全风险的性质和类别,采取有针对性应对措施,实现从被动的应急处置向主动的风险治理转变,未雨绸缪做好重大风险防范应对准备。

【关闭窗口】

【打印文章】

【附件下载】